注册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东山校区落户蓬莱 或9月投用


来源:胶东在线

位于蓬莱市海滨西路的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东山校区正“快马加鞭”加紧建设,今年9月份将投入使用。

原标题: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东山校区或9月投用 位于蓬莱

位于蓬莱市海滨西路的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东山校区正“快马加鞭”加紧建设,今年9月份将投入使用。

23日上午,记者来到项目现场看到,教学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各单体楼也在砌体施工。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基建处工作人员戴云安说:“有一栋学生宿舍、一栋教学楼刚做完基础,其他的楼全部已经封顶了。正在做室内的砌体,目前我们主要的工作就是室外的管网、挡土墙、还有道路。”

据介绍,项目从正月初六复工以来,负责项目服务工作的蓬莱阁街道和蓬莱市考核办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到现场了解进度,帮助项目方随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蓬莱阁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万波说:“我们蓬莱阁街道采取一线工作法,靠在项目现场,解决建设施工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下一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和项目方一起抢工期、撵进度,确保9月1号新生入学季,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东山校区项目由山东大众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51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迁址蓬莱以来,生源和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原有校区已不能满足学校教学、生活需要。东山校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教职工和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蓬莱历史文化名城的学术文化氛围。戴云安说:“我们这边设计的是要满足3000名学生的学习生活,加上我们的老校区,一共可以容纳1万名学生。我们会用高架桥连接新旧两个校区,从上空来看,会像一个展翅高飞的雄鹰。”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