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惨败之夜里皮很无奈 一句话感慨令人伤心


来源:齐鲁网

中国杯首战,国足0-6不敌威尔士队,本场比赛被不少球迷称之为煎熬地看完比赛,比赛早早便失去了悬念,凭借贝尔的帽子戏法,国足最终主场惨败。主帅里皮赛后十分失望,“因为对手实力很强,我作为主教练要对负全部责任。但是我的球员的表现不能让我感到满意,他们的表现是让我感到意外的。”

t01649030edd6dbc063.jpg

主帅里皮

原标题:国足惨败之夜里皮很无奈一句话感慨令人伤心

齐鲁网3月2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 记者 张月)   中国杯首战,国足0-6不敌威尔士队,本场比赛被不少球迷称之为煎熬地看完比赛,比赛早早便失去了悬念,凭借贝尔的帽子戏法,国足最终主场惨败。主帅里皮赛后十分失望,“因为对手实力很强,我作为主教练要对负全部责任。但是我的球员的表现不能让我感到满意,他们的表现是让我感到意外的。”

随后,里皮的发言令大家感到震惊,并且直接点出了自己的两个错误,“一个这次集训名单的球员选择,另一个就是本场比赛首发球员的选择。”这样的话语,不难看出,里皮对于自己的选择和用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最后,里皮说的一番话令人捉摸不透,当然肯定是心情不悦,并且强调了未来工作的困难之大,“我不想说关于本场比赛的进攻或者防守表现怎么样,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70岁了,我需要看到我的球员的斗志,但如果我征调的球员不能表现出来对工作的热爱,我的工作变得非常的困难。”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