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比稳定 山东四市2月份房价波动情况公布


来源:大众网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原标题:环比稳定,山东四市2月份房价波动情况公布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党报君了解到,山东省纳入统计的四个城市中,新房和二手房或者微涨或者持平。济南二手房价格与上月持平,止住7连跌,新房价格则在连涨两月之后,出现0.1%的下降。

党报君注意到,从全国范围内的统计数据看, 9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低于去年同期,比1月份减少2个。从同比涨幅来看,深圳已连续6个月同比下跌,北京、无锡、郑州、合肥、杭州、南京、福州等7个热点城市房价连续5个月下跌,上海连续2个月下跌。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有所扩大。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9个,与上个月持平。其中,北海、沈阳、昆明、西安、贵阳、南充、哈尔滨、大连等8个二三线城市的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均超过10%。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地方主体责任,继续实行差别化调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从全国两会上透露的信息来看,坚决落实“房住不炒”政策定位、抑制投机仍将是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重要方向,这意味着热点城市的调控力度仍将持续。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