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工作岗位


来源:齐鲁网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今天乘火车离京,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原标题:住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工作岗位

齐鲁网济南3月20日讯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今天乘火车离京,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刘家义、龚正、陈辐宽、于晓明、孙继业、张甲天、陈勇、郭爱玲、王修林、程林、王忠林、殷鲁谦、樊丽明等代表同车返回。王文涛、李群、王随莲、孟凡利、宋远方等代表已先行或随后返回工作岗位。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认真投好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选出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审议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审议各项报告并通过了有关决议;围绕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海洋发展战略,推进教育、医疗、养老、就业体制改革,推进精准扶贫,加强资源环境保护等紧扣大局的重大问题和事关民生建设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全团代表共提交议案15件、建议441件。

代表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李侠 王玉栋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