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民生银行济宁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民生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按照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济宁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总行及济南分行相关要求,民生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15当天济宁分行工作人员在济宁市运河城广场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活动,大家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展架,摆放物料,营造出热烈的宣传氛围。现场就消费者关注的辨别非法金融广告、金融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珍惜信用记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引导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远离非法金融风险。

活动期间,济宁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也都积极行动起来,通过LED显示屏、微信朋友圈、厅堂物料展示、客户高端讲座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为消费者获取金融知识提供了多样便捷的宣传渠道。营业部与任城支行结合“3.8妇女节”活动,专门邀约女性客户到行进行消费者权益知识宣讲,邹城支行、兖州支行、微山支行积极响应当地有关部门号召,就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增强自身风险责任意识,如何进行维权等进行了生动宣传。

“消费您放心,服务我用心”。民生银行历来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通过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理性投资意识、风险识别能力。下一步,我行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