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5日起济宁机场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新开通贵阳天津等航线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3月25日起济宁机场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新开通贵阳天津等航线大众网济宁3月19日讯(记者 李丹) 今天,记者从济宁曲阜机场了解到,从3月25日起,机场将执行2018年夏秋航班换季,夏秋航班将从3

原标题:3月25日起济宁机场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新开通贵阳天津等航线

大众网济宁3月19日讯(记者 李丹)  今天,记者从济宁曲阜机场了解到,从3月25日起,机场将执行2018年夏秋航班换季,夏秋航班将从3月25日到10月27日结束,期间对部分航线时刻进行了优化、调整。并新开加密了贵阳、天津、长沙等航点城市,使广大旅客出行更加便利。

据了解,换季后通航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哈尔滨、成都、海口、沈阳、昆明、长春、厦门、呼和浩特、温州、长沙、贵阳、南宁、大连、重庆、烟台、福州、承德等。

换季后新开通济宁=贵阳航线,航班时间为每周4班(1、3、5、7)。新开济宁=天津航线,每周3班(2、4、6)。加密航点3月25日起,济宁=长沙加密至每天一班。

此外对航班的时刻也进行了优化,济宁=重庆往返航线换季时刻调整后提前2个小时。厦门=济宁=呼和浩特往返航线,换季时刻调整后均提前5个小时。

附:调整时间表:

时刻表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