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山东各项工作特别是农业农村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做好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层层落实,把握核心要义,做好结合文章,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贯彻。要认真履职,坚决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真正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就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议指出,要全面研读,系统领会,整体把握好宪法内容,在工作实践中推进实施。全市各级人大承担着保证宪法遵守和执行的职责,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在学习宣传宪法工作中走在前列,积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社会环境。要大力推动和保障宪法实施,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坚持依宪立法,维护宪法权威,把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落实到我市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就今后常委会机关如何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和人大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来源:东营网)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