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多地喜降春雨 气温下降4到6℃


来源:齐鲁网

周末,山东喜降春雨。从周六晚上开始,山东多地迎来降雨。据今晨8点的气象数据分析,全省123个监测站点均出现了降水,东营、滨州、聊城等13个站点达到了中雨级别。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山东多地喜降春雨气温下降4到6℃

齐鲁网济南3月18日讯 周末,山东喜降春雨。从周六晚上开始,山东多地迎来降雨。据今晨8点的气象数据分析,全省123个监测站点均出现了降水,东营、滨州、聊城等13个站点达到了中雨级别。其中,淄博高青降水量14.6毫米,全省最多。济南的降水从昨晚6点开始,降水量达到了5.1毫米,属于小雨。今天白天,大部分地区的降水会结束。但鲁南地区的降水还会继续。

降雨的同时,也带来了冷空气,全省气温下降。以济南为例,昨天的最高温达到了12℃,今天只有6℃,气温下降了6℃。

明天也就是下周一,山东白天的气温会有回升。但从夜间开始,新一股冷空气侵袭,山东继续出现降温天气,并伴有大风。

气象部门分析,21日前,山东的最高气温大都会维持在较常年同期偏低的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