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春季教师资格认定3月21日-3月29日网上报名


来源:大众网

3月16日,淄博市教育局发布了《2018年春季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1日—3月29日,3月28日-3月30日在规定受理时间内,向所在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地事局文教科提交认定材料。

原标题:春季教师资格认定3月21日-3月29日网上报名

大众网淄博3月17日讯(记者 丁稳)3月16日,淄博市教育局发布了《2018年春季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1日—3月29日,3月28日-3月30日在规定受理时间内,向所在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地事局文教科提交认定材料。 

据悉,此次认定对象范围为: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工作单位(应届毕业生为就读学校)或居住地(持有居住证)在山东省的中国公民,可在山东省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3月21日-3月29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站(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其中,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从“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报名,其他申请人从“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报名。申请认定高中、中职教师资格的考生先选择淄博市教育局为认定机构,后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地事局文教科作为现场确认点;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的考生直接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区县教育(教体)局作为认定机构。完成网上报名后,申请人应于3月28日至3月30日,向所在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地事局文教科提交认定材料。 

记者了解到,教师资格认定受理和体检后,按照要求会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合格人员的教师资格证书认定,各考生可在4月23日登陆微信公众号“教师资格小助手”查询认定结果。2018全国春季教师资格空白证书下发时间预计在5月份,预计考生拿到教师资格证书最早在5月下旬。淄博市2018年春季起全市支持网上查询认定结果和快递发证,查询认定结果的同时可以登记地址快递发证。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