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东部再添时尚艺术商圈 汉峪金谷·峪悦里A1A4组团即将开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7日,汉峪金谷·峪悦里A1A4组团将正式开街纳客。

汉峪金谷·峪悦里A1A4组团开业筹备盛典暨招商答谢会在峪悦里举行

各商家组团入驻峪悦里

3月16日,汉峪金谷·峪悦里A1A4组团开业筹备盛典暨招商答谢会在峪悦里圆满落幕,峪悦里这个新生的商业品牌将打造成为更加充满时尚和活力的商业服务载体。随着汉峪金谷·峪悦里的持续成熟,将为东部新城注入更多新鲜能量,助力东城商业加速腾飞。

华丽蝶变,商聚金谷

活动现场

此次盛会,在济高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济高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先生、北京青石近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大金先生、以及峪悦里A2A3商家代表和A1A4地块签约商家代表的先后致辞中拉开帷幕。李军总经理表示:峪悦里的诞生,饱含着济高控股对济南这座城市的情怀,凝聚多方共同努力的汗水;济高控股集团不仅是在开发一个项目,而是把汉峪金谷·峪悦里当成一个艺术作品,不忘初心,精雕细琢。

随后,济高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济高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先生与来自毛家饭店,川西坝子,茉莉餐厅,TANK酒术,李二鲜鱼,黑椒牛排,河畔清晨,味都汇美食广场等知名品牌代表一一上台,在各位嘉宾和媒体记者的见证下联袂签约,预示着汉峪金谷·峪悦里商街继2017年A2A3组团强势开街后,又有一批商家入驻商街后续组团,即将华丽登场,越来越精彩的峪悦里将为济南TBD的繁华绘出浓重的一笔。

最后,汉峪金谷·峪悦里A1A4组团的隆重启动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济高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济高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先生,北京青石近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大金先生,毛家饭店品牌东方上品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建海先生,川西坝子品牌总经理朱天元先生共同登台,联手点亮了本次A1A4组团开业筹备启动仪式的大屏,昭示着汉峪金谷·峪悦里A1A4组团正式亮相泉城。

荣耀签约,共创未来

此次成功签约,证明了济高控股通过实际行动实现众多品牌的快速落位,招商硕果累累,使汉峪金谷·峪悦里商街在济南高新区商业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随着A1A4组团面世步伐的加速,也昭示着峪悦里与众多知名商业品牌达成唇齿相依的默契伙伴关系,大家将不负热忱,携手开启全新财富之路的新篇章,共同将峪悦里这个新生的商业品牌打造成为更加充满时尚和活力的商业服务载体。

5月17日,汉峪金谷·峪悦里A1A4组团将正式开街纳客,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