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工行山东省分行围绕本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的活动主题,结合消费者在金融消费中关注的热点问题,集中组织开展了消费者金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工行山东省分行围绕本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的活动主题,结合消费者在金融消费中关注的热点问题,集中组织开展了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参与宣传普及人次10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万多份、宣传物料2000多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据了解,为做好本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消保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工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了主管行长为组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等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推动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各二级分行分别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将宣教活动落实到具体的网点和责任人,针对各自领域的宣传重点制作了不同类型的宣传物料、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商银行山东分行3˙15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开展过程中。

日照分行6家支行设立19各宣传站联合媒体集中宣传。3月10日,日照分行组织6家支行、130余名员工,联合多家媒体在辖区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315宣传服务活动。日照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丁风海陪同日照市金融消费保护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宣传过程中,日照分行进社区、进商场、进校园、进企业,结合工行具体业务,向广大市民宣传识别虚假金融广告技巧、反假币、防诈骗、理财知识、贷款业务、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知识,彰显工行良好服务形象,受到社会高度认可,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本次宣传活动日照日报社、日照电视台、中国网山东等多家媒体参与报道。

省行营业部在玉函银座开展宣传活动。3月10日上午,省行营业部趵突泉支行在玉函银座开展宣教活动,重点普及金融广告知识,增强消费者识别非法广告的能力,不断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自身权益,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莱芜分行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3月10日下午,莱芜莱城支行通过专题宣传、厅堂宣传和近民宣传三种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多渠道、多岗位联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金融知识盛宴。

枣庄工行针对中老年消费者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3月11日,枣庄市中支行干部员工走进社区,为社区老年消费者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的集中宣讲,现场分发宣传手册200多份,宣传物料100多件,受到广大中老年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东营工行走进旅游景点开展宣传。3月10日,东营分行联合东城支行,在东营植物园开展了金融知识集中宣教,现场发送宣传材料600多份,受众消费者500多人,东营电视台参与报道。

滨州工行将消保宣传与三八妇女节结合为女性消费者送去双重温暖。3月8日,滨州工行在网点厅堂准备宣传折页和节日礼物,为现场办理业务的女性开展防范金融风险的宣传,同时送上节日礼物,

下一步,工行山东分行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认真落实人民银行、银监会、银监局及总行的工作要求,统筹部署,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常态化,为构建人民满意银行奋斗和努力!

[责任编辑:刘露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