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成游戏黑洞被吐槽“傻三年”


来源:新京报网

陈伟霆称赞总导演车澈特别懂街舞,因此在节目中非常享受,鹿晗则表示每天都非常焦虑,但在节目中没有人设真实做自己,展现了多面的自己。不

《王牌对王牌3》

《王牌对王牌3》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这!就是街舞》

《热血街舞团》

原标题:张杰成游戏黑洞被吐槽“傻三年”

总是能请来诸多大咖的《王牌对王牌3》本周办起了“赛歌会”,蒋大为、张杰、王源、欧阳娜娜、都带来了歌曲。备受瞩目的两个街舞节目本周首次正面对抗,是看《热血街舞团》的抢人大战,还是看《这!就是街舞》的淘汰赛,任凭观众选取……

3月16日周五

《王牌对王牌3》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播出时间:20:20

必看理由:王源与邓紫棋合唱兴奋不已

1 本期,两位王牌队长王源、沈腾携手“特工”贾玲、欧阳娜娜集结张杰、张靓颖、邓紫棋、凤凰传奇、大张伟等国内顶尖唱将,一同争夺“王牌唱将”的荣誉称号。蒋大为还惊喜现身给观众带来动听的金曲回忆。

2 继在微博上将《如歌》误写成“胡歌”“乳鸽”,被粉丝调侃“一个跟着老婆坐月子变傻的歌手”后,本期,在《王牌对王牌3》的“音乐传声筒”环节,张杰不仅全程忘记摘下耳机接收信息,还“蜜汁自信”地给队友输出了错误的答案,令全场爆笑不已。同队的贾玲疯狂吐槽:“一孕傻三年的是你,不是娜娜。”

3 王源在“金曲演唱会”环节与张杰惊艳改编《好汉歌》,完成了自己在王牌舞台的首次说唱。

4 贾玲为了帮助王源完成幼年梦想,还提出了让王源与邓紫棋同台合唱的福利。王源羞涩地表示:“这是我两个敬佩的人的歌。”还在合唱后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情绪大声呼喊:“我的妈呀!”完全一副“死忠粉”的娇羞模样。究竟王源与邓紫棋会带来哪首歌的精彩演唱?

5 此外,张靓颖与邓紫棋的合唱也惊艳来袭,两人老歌新唱《雨蝶》,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演唱会般的听觉盛宴,还勾起了大家对经典歌曲的美好回忆。

6 欧阳娜娜和凤凰传奇在“金曲演唱会”无缝连接的两首“神曲”也精彩不断。节目中,欧阳娜娜先以钢琴弹唱,带来了一首颇为动听的《青城山下白素贞》,后又以大提琴为凤凰传奇燃情嗨唱的《千年等一回》进行伴奏,掀起了全场热情。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播出时间:21:10

必看理由:“中国队长”今晚出炉

1 今晚,如果“云之队”拿下比赛,鲍橒就将成为中国战队的总队长;如果不能拼下,就只能将“中国队长”宝座拱手交给王峰。这将是团队赛比拼最为激烈、局势最为复杂的一战。

2 比赛中,鲍橒把张梦南选为了奇袭队员,首发阵容派出了孙勇、薛飞这一全新组合,“水之队”的孙奕东、栾雨继续首发出战。第一关“迷途探秘”,薛飞顶着“小飞侠”的称号,大家都认为他是100强里迷宫项目最强的,但他记忆路线的能力却是软肋。在最后画出路线的关键时刻,薛飞卡住了,看得鲍橒一脸担忧。与上场相比,栾雨的状态则大幅回升,沉稳冷静了许多,挑战过程中不慌不乱。

3月17日周六

《这!就是街舞》

播出平台:优酷播出时间:18:00

必看理由:偶像系舞者面临freestyle考验

1 《这!就是街舞》继续百强混战。随着49强的席位越来越少,抽签顺序靠后的舞者也陷入了胶着之中。

2 中德混血美女舞者菊麟和偶像组合出身的选手刘也不得不call out(不服挑战)其他选手,不然将可能失去表演机会,对于并没有那么擅长freestyle的他们无疑是一大挑战。在海选时,因为不会freestyle,刘也甚至在无伴奏的情况下表演了一段“清跳”,引发热议。抽到93号的顺序后,刘也哀叹:“是要退赛了吗?是要走了吗?去挑战别人的话,我肯定不太行。”“没法想那么多了,听到熟悉的音乐就上吧。”不擅长freestyle的偶像系编舞舞者们,最终会选择勇敢call out(不服挑战),还是干脆放弃这个机会,这也成为本期最大看点。

《热血街舞团》

播出平台:爱奇艺播出时间:20:00

必看理由:宋茜、王嘉尔吐槽赛制残酷

1 《热血街舞团》以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四位热血召集人的街舞大秀作为开场。开场大秀之后,两大战队开启了暴走模式“抢人”,鹿晗、王嘉尔战队一马当先,选择先看完舞者的表演,经过对比再做决定;而陈伟霆、宋茜战队则看重舞者的风格是否足够独特,规划好要看哪组表演之后就直冲目标。

2 陈伟霆称赞总导演车澈特别懂街舞,因此在节目中非常享受,鹿晗则表示每天都非常焦虑,但在节目中没有人设真实做自己,展现了多面的自己。不过残酷的赛制也引发了召集人集体“吐槽”,宋茜透露每次都是到录制现场才知道录制什么,每天的心情都像坐过山车,王嘉尔也补充“直到录制开始前一分钟才知道赛制”。谈及录制过程中的“最遗憾”,四位召集人纷纷表示淘汰掉不少喜欢的选手是最痛心的事情。《热血街舞团》总导演车澈表示,“街舞”是节目的内核,而“热血”与“团魂”则是节目想传达给观众的两个理念。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刘玮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