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淄川慕王分理处助客户追查被窃资金下落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顾客刘女士拿着一张5万元的存单来到农行淄川支行慕王分理处慕王分理处,打算用这笔钱再给自己办理一份保险。但让她意想不到的是,该存单显示已经销户,存单上的钱已经被人取走,但刘女士却毫不知情。刘女士患

近日,顾客刘女士拿着一张5万元的存单来到农行淄川支行慕王分理处慕王分理处,打算用这笔钱再给自己办理一份保险。但让她意想不到的是,该存单显示已经销户,存单上的钱已经被人取走,但刘女士却毫不知情。

刘女士患有腿疾多年无法行走,也无收入来源,这些都是子女给的养老钱。所以她得知后既震惊又焦虑,急忙请求银行帮助她查询钱款去向。

了解情况后,分理处运营主管查询档案系统发现该笔存款已于去年4月份支取,存单支取签名写的是之前她家保姆的名字,调取取款时段监控录像,刘女士指认取款人正是先前已从他家辞的保姆。此人利用做保姆的便利,暗中窃取了刘女士的存单密码,又带着刘女士及她本人的身份证到银行将存单上的钱全部提取。

在分理处的大力协助下,刘女士迅速报警,并获得警方立案。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