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活动征集公告


来源:齐鲁网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支持服务社会力量举办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按照《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有关要求,省体育局特公开征集社会力量举办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原标题: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活动征集公告

齐鲁网3月14日讯   2011年,经省政府批准,省体育局设立创办了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运动会每年一届,时间从4月持续到10月,项目设置以适于大众参与、具有山东地域特色的大众健身项目为主。经过七年发展,运动会项目设置更加广泛、参与方式更加灵活、社会影响力逐渐提升,已成为我省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支持服务社会力量举办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按照《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有关要求,省体育局特公开征集社会力量举办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并将依据入选条件择优纳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办赛平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基本情况

时间:2018年4月至10月。

地点:山东区域内各市、县(市、区)。

2.jpg

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二、申报基本条件

(一)赛事活动

1、申报的赛事活动必须适合大众参与、便于组织开展。

2、原则上地域覆盖3个地市以上,且已成功举办过三届,无不良事件发生。

(二)办赛主体

主要包括:

1、在民政部门注册且年检合格的协会、俱乐部。

2、在工商部门注册且无违法行为的体育赛事公司。

3、新闻媒体。

4、其他社会力量。

三、入选赛事活动的有关说明

(一)赛事活动统一名称为: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活动)。比赛已有冠名的,可放在“××比赛”之前。

(二)省体育局是比赛活动的指导单位,对赛事活动提供技术指导。

(三)申报单位全权负责赛事活动的组织管理、医疗救护、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四)比赛活动的市场开发权归申报单位所有,省体育局不再给予经费补贴。

(五)其他事宜由省体育局与申报单位协商落实。

3.jpg

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四、申报

(一)申报材料

1、以往组织的该项赛事活动相关证明材料。

2、本年度比赛活动的组织方案计划、竞赛规程等。

3、申报单位资质相关证明材料。

(二)申报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将以上申报材料以特快专递形式,于2018年3月25日前报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联系人:杨勇,联系方式:0531-66116622,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0286号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五、评审

省体育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对结果进行公示。

六、本公告解释权归山东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