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支付限额75万元 济宁提高居民大病保险待遇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宁提高居民大病保险待遇 最高支付限额提高到75万元齐鲁网济宁3月13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人社局网站获悉,日前,济宁市人社局会同财政局等4部门下发文件,进一步提高济宁市居民大病保险待遇。2018

原标题:济宁提高居民大病保险待遇 最高支付限额提高到75万元

齐鲁网济宁3月13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人社局网站获悉,日前,济宁市人社局会同财政局等4部门下发文件,进一步提高济宁市居民大病保险待遇。

2018年居民大病保险筹资标准为每人66元,全部由医保基金支付,个人不缴费。2018年济宁市居民大病保险起付标准与2017年一致,执行1.2万元。个人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1.2万元以上(含1.2万元)、10万元以下的部分给予50%补偿;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20万元以下的部分给予60%的补偿; 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30万元以下的部分,支付比例由65%提高至70%;个人负担合规医疗费用30万元以上(含30万元)的部分,支付比例提高至75%,大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由30万元提高至40万元。一个医疗年度内,居民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由65万元提高至75万元,其中基本医疗保险支付15万元,大病保险支付40万元,使用特效药发生的费用支付20万元。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