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腾笼换鸟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齐鲁大地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各地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牢记嘱托,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齐鲁大地反响热烈:腾笼换鸟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齐鲁网3月13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齐鲁大地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各地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牢记嘱托,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张斌表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我省加快推进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是指引全省人民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的行动纲领。”

德州市“一带一路”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副主任张洪伟:“在讲话的鼓舞之下,振奋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这种激情,尤其像我们德州如何借助契机实现弯道超车,实现超越,确实需要我们广大领导干部思考。”

各级各部门表示要抓紧结合实际、细化分解任务,加强规划,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储林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科技厅一个是要整合人力资源,另一个方面集成我们的重大基础设施的资源,让这些资源向优势的、开发能力强的、能见成效的这些创新平台去集聚,发挥他们的作用,使更多的科技成果能产生产出,为我们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提供源头的技术上的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既要做那些显绩的工作,也要做那些潜绩的工作。既要做那些立竿见影的工作,也要做那些为后人做铺垫的、打基础的工作。

枣庄市长李峰表示:“应该说是各级党委政府这种压力已经传达到位了。传达这种压力,使全市人民都动起来,下一步怎么解放思想怎么形成好的氛围,怎么把这个环境去优化好。”

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焦广军表示:“习总书记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这对青岛港来讲,既是一次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担当和责任。”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