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烈火如歌》热播 张彬彬迪丽热巴深陷爱恨阴谋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烈火如歌》热播张彬彬迪丽热巴深陷爱恨阴谋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的绝美燃情奇恋大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截止至发稿日该剧已点击量已成功破亿,稳居微博电视剧榜第一宝座,话题讨

张彬彬

原标题:《烈火如歌》热播张彬彬迪丽热巴深陷爱恨阴谋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的绝美燃情奇恋大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截止至发稿日该剧已点击量已成功破亿,稳居微博电视剧榜第一宝座,话题讨论量也持续走高。其中,新生代人气演员张彬彬饰演的烈火山庄大师兄战枫,年少英才、性格外冷内热,却因身陷杀父之仇的谎言阴谋中,而将自己置于一个十分痛苦无奈的境地,虽然看起来对“舅舅”暗夜罗言听计从,不惜为此与深爱的小师妹如歌断情退婚,更背着师父烈明镜做下了很多错事,但内心的善良却让他无法对养育自己的师父痛下杀手,更无法了断自己对如歌的感情,多舛的命运十分令人唏嘘。

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张彬彬饰演的烈火山庄大师兄战枫,为了按照“舅舅”暗夜罗的指使尽快得到烈火山庄,而不得不迎娶无刀城的三小姐刀冽香,在这场貌合神离的婚礼上,莹衣突然出现以死相逼请求战枫不要娶别的女人,却被大总管裔浪打成重伤。经历了一场荒唐的闹剧,战枫心中牵挂着的却仍是如歌一个人,两人大婚当晚在桥上的一问一打,令无数“枫歌党”心碎不已,战枫问如歌“是不是怕再到我身边,就无法从我身边离开”,如歌却反问战枫变成现在的样子是因为如歌的爹是不是,眼看一切真相就要揭开,战枫却再次选择了逃避。“感觉战枫差一点点就要告诉如歌自己还是爱她的!”“感觉战枫真的是有苦永远也说不出,有爱更是想说却开不了口,真的要被俩人虐死了!”“战枫真的太惨了!好不容易要娶媳妇了却是个形婚,娶不到最爱的人!”据悉,战枫与如歌及烈火山庄的之间的爱恨恩怨将愈演愈烈,俩人之间的关系也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张彬彬

与剧中其他爱恨鲜明的角色相比,战枫这个角色十分具有争议性,有人觉得他命运多舛惹人怜惜,也有人觉得他不辨是非,太容易轻信于别人。但张彬彬对于角色的塑造还是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其中,《烈火如歌》的制片人高琛就在采访时对于张彬彬的表演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张彬彬演战枫让我们很多人都很放心,战枫这个角色深沉、隐忍,一心复仇渴望真相,这样的角色需要演员具备细腻的特质,而张彬彬虽然有着很强的少年感,但我们很了解他的性格,他恰恰是个很细腻的男孩。他能够用自己细腻的特质把战枫的情绪融进自己的性格里,才能把这个人物隐藏的苦在不经意间真实的流露出来。”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