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烟台芝罘区支行举办魅力女神节手工DIY活动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3日下午,为迎接三八妇女节,渤海银行烟台芝罘区支行联合某商学院共同举办了魅力女神节植物芳香手工香皂DIY活动。活动共计邀请了30名MBA班学员参加。活动中,学员们学习了有关植物精油香皂的知识,并在

3月3日下午,为迎接三八妇女节,渤海银行烟台芝罘区支行联合某商学院共同举办了魅力女神节植物芳香手工香皂DIY活动。活动共计邀请了30名MBA班学员参加。

活动中,学员们学习了有关植物精油香皂的知识,并在现场参与了手工制皂。该支行工作人员在学员等待香皂成型的过程中,向学员介绍了资产配置的理念和该行近期主推的理财产品、信用卡专项分期等在同业中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活动,并现场对大家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参加人员既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又交流学习了金融知识,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