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贵宾客户微沙龙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给贵宾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近期,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举办贵宾客户微沙龙活动。活动共组织两场,时间灵活、节奏紧凑,活动现场讲解了经济形势、资产配置、金融产品等多方面内容,最大程度满足贵宾客户

为给贵宾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近期,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举办贵宾客户微沙龙活动。活动共组织两场,时间灵活、节奏紧凑,活动现场讲解了经济形势、资产配置、金融产品等多方面内容,最大程度满足贵宾客户的资讯需要及产品需求。

活动前期,该支行充分调研,提前预热并邀约客户,周密部署活动内容、活动时间等,为客户提供最需要的金融知识,客户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是该支行装修后首次举办的厅堂活动,明亮整洁的厅堂及贵宾活动室,给客户更温馨的服务体验,得到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