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开展“ 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以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契机,开展了以“闹元宵,猜灯谜”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员工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

3月2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以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契机,开展了以“闹元宵,猜灯谜”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员工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在厅堂进门处挂满了红灯笼和灯谜红包,张灯结彩,非常喜庆。凡“元宵节”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均可参与猜灯谜活动,猜对灯谜客户可获得汤圆礼包等小礼品。因活动形式轻松有趣又应景传统元宵佳节,客户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喜庆温馨。

此次活动通过各种传统元素和风俗民俗,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热闹喜庆气氛,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让新老客户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感受传统习俗。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