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多举措确保“两会”期间网络系统畅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确保“两会”期间的网络系统畅通,建行枣庄滕州支行采取多项措施,早部署,早安排,早动手,对所有网点开展信息科技专业全面检查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组织各网点安全员、自

为确保“两会”期间的网络系统畅通,建行枣庄滕州支行采取多项措施,早部署,早安排,早动手,对所有网点开展信息科技专业全面检查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组织各网点安全员、自助设备管理员学习电源、网络、自助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等规定,以过硬的操作技能水平和业务能力保障设备正常运行。二是组织检查,对电源开关、线路线径、网点供电系统的电缆和开关老化、容量情况进行逐一排查,不留后患。三是实时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严格依据信息科技管理制度和技术规范、标准,从管理和技术两方面入手,对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要深入分析,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整改过程做到以点带面,举一反三。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