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博山支行陶琉大观园支行学习服务监控和神秘人检查最新标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目前省行对服务监控检查、神秘人检查标准进行了修订,增加了网点环境的权重,明确了大堂经理的主动迎送职责,对智慧柜员机协同人员的服务进行了规范。近日,建行淄博博山支行陶琉大观园支行组织网点全体员工认真逐条

目前,建行省行对服务监控检查、神秘人检查标准进行了修订,增加了网点环境的权重,明确了大堂经理的主动迎送职责,对智慧柜员机协同人员的服务进行了规范。近日,建行淄博博山支行陶琉大观园支行组织网点全体员工认真逐条学习了最新检查标准,对于新标准中高柜柜员携带手机、大堂经理不在岗、网点营业环境、客户经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将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大家日常养成良好得工作习惯,严格按照标准执行,继续在服务管理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