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古槐支行一次特殊武装的上门服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建行济宁古槐路支行营业室进行了一次特殊武装的上门服务,服务的对象是一位重症无意识的特殊客户,家人来网点为其代办密码重置业务,建行需要提供上门服务。营业室王主任和大堂经理颜经理按照相关流程快速准备

近日,建行济宁古槐路支行营业室进行了一次特殊武装的上门服务,服务的对象是一位重症无意识的特殊客户,家人来网点为其代办密码重置业务,建行需要提供上门服务。

营业室王主任和大堂经理颜经理按照相关流程快速准备,立刻行动,因为客户在重症监护室,医院有规定不能随意进出。这为原本驾轻就熟的上门服务提供了些许难度,但是,了解到客户连续4个月的医疗救治,已经家用耗尽,急需用钱。建行员工与护士台商定无果后,没有放弃,找到院方关键领导,积极沟通,在医院的严格要求下,全身特殊武装,洗手清洁,再换上消毒服,才走进重症室,顺利完成了这一次的上门服务。

事后,客户对建行进行了高度赞赏和万分感谢。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建行应客户之所需,急客户之所急,设身处地的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