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被评为PAC优质服务医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11月,潍坊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国家妇基会的PAC项目复审工作,并于今年1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参加了授牌仪式。全国共有56家医院荣获“PAC优质服务医院”称号,另

2017年11月,潍坊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国家妇基会的PAC项目复审工作,并于今年1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参加了授牌仪式。全国共有56家医院荣获“PAC优质服务医院”称号,另有区域示范医院13家。目前,山东省内只有潍坊市人民医院获此殊荣。

PAC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国家人口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设立PAC优质服务示范门诊,规范流产后女性关爱服务流程,宣传避孕知识、强化立即避孕的意识、落实有效的避孕方法并督促患者坚持正确使用,提升女性生殖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