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神经外科医疗质控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2日,潍坊市神经外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王增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马小霞出席

2月2日,潍坊市神经外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王增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马小霞出席开幕式,质控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7年全市质控工作,明确了2018年工作方向,并通过主旨报告、专题讲座及典型病例分享的形式展开学习及讨论。潍坊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神经外科质控中心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脑科分院名誉院长王道奎作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