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科承办山东省麻醉学分会2017年终总结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27日,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举行2017年终总结会。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致辞。潍坊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王伟芝主持会议。会议成立了山东省青年麻醉

1月27日,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举行2017年终总结会。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致辞。潍坊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王伟芝主持会议。

会议成立了山东省青年麻醉医师讲师团,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纪凡层、郎堡被聘为讲师团成员。大会表彰了在全省麻醉专业建设发展中比较优秀的学会、医院和个人;潍坊市人民医院为主委单位的潍坊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荣获最佳组织奖一等奖和最佳学术贡献奖二等奖。学组成立会上,潍坊市人民医院王伟芝成为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肿瘤麻醉学组组长,郎堡成为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输血与血液保护学组副组长。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