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通过省临床检验中心复审验收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潍坊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通过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复审验收1月30日,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主任卢志明一行三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来到潍坊市人民医院,对检验科临床基因扩增(PCR)实验室进行了复审验

潍坊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通过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复审验收

1月30日,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主任卢志明一行三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来到潍坊市人民医院,对检验科临床基因扩增(PCR)实验室进行了复审验收。副院长王明臣、医疗部主任王天民、检验科主任李世荣陪同。

王明臣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历史及作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李世荣详细介绍了检验科PCR实验室的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基因诊断项目开展情况。专家组按照《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技术验收表》的评分细则,到现场对实验室硬件设施、工作流程、工作人员资质等进行细致的检查,对工作人员的结果审核、报告发放、疑难问题处理等进行考核。专家组通过认真评价,认为潍坊市人民医院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符合临床基因检测要求,通过复审验收。

检验科PCR实验室现开展多种临床基因检测项目,可从分子水平对治疗效果和预后做出客观评价,对临床合理选取抗病毒药物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提供基因甲基化分析、高分辨率熔解曲线分析、单核苷酸多态性分析等科研服务,为临床、科研、教学提供了大量的宝贵资料。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