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利剑行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委积极开展全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利剑行动”,围绕旅游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不间断开展执法检查,保持对旅游市场整治高压态势。近日,通过网络信息获取外省

2018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委积极开展全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利剑行动”,围绕旅游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不间断开展执法检查,保持对旅游市场整治高压态势。近日,通过网络信息获取外省个别低价游团队将组团赴山东省半岛地区,为对此严重扰乱我省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精准打击,省旅游监察总队将于3月8日至10日,联合青岛、烟台、威海、潍坊等市相关部门,对热点景区和旅游交通枢纽开展联合检查。

本次代号“利剑行动-1”的专项整治行动,将采取更严措施、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对旅行社和导游组织、接待“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等违法行为,以及“黑导”“黑社”“黑车”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问题,实施集中打击、从严查处。

[责任编辑:刘露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