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志方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原标题:付志方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齐鲁网3月5日讯 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付志方在发言中指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充分体现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的报告,是一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报告,是一个重点突出、统筹兼顾的报告。我完全赞同和拥护。山东经济总量大,但产业重、能耗高,实现经济强省建设的目标,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培育壮大新兴战略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要抓住国务院批复建设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重大机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改革开放,培育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形成以新动能主导经济发展的新格局,为全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有益探索。要聚焦聚力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付志方建议,国家应支持贫困地区率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通过提高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保障水平,建立社会保障机制等,防范和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使脱贫攻坚战成果更加牢固、更加可靠。

闪电新闻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