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家义: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山东工作


来源:齐鲁网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今天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山东工作。

原标题:刘家义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山东工作

刘家义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山东工作

齐鲁网北京3月5日讯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今天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山东工作。

刘家义在发言中说,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实在,目标任务坚定明确,政策举措扎实有力,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府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和落实,是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施工图,是一个高举旗帜、思路清晰、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刘家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法宝,必须深刻领会自觉践行。有这一科学理论的指引,有习近平总书记把舵领航,我们一定能够坚实地跨过一道又一道关口,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刘家义强调,必须毫不动摇长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住用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这一重大机遇,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为全国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探索和贡献。要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牢牢把握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持在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加强党的领导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山东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李侠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