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市级区域医疗中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市级区域医疗中心评估工作中,经过材料审核、集中答辩、现场核查及绩效数据分析等环节,2017年12月25日,潍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发文《潍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市级区域医疗中心的通知

在市级区域医疗中心评估工作中,经过材料审核、集中答辩、现场核查及绩效数据分析等环节,2017年12月25日,潍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发文《潍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市级区域医疗中心的通知》,潍坊市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被确认为潍坊市市级区域医疗中心。

此次被确定为市级区域医疗中心,是对潍坊市人民医院技术水平、资源配置、管理能力、发展能力的一种肯定。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重点,强化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区域医疗中心辐射和带动作用,促进本地区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使群众得到更加优质、便捷、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