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十四小时》魏大勋杨采钰上演《大话西游》


来源:新华网

孟佳、吴映洁陷入“绘画黑洞”画“马”画“驴”傻傻分不清遭“嫌弃”;胡一天秀美术功底巧画“驴”,更深情献唱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变身能歌善画的全能胡老师。此外,“时空商队”还集体送上元宵节祝福,寻找“琼浆玉液”秘方制作美味的元宵,给当地民众送祝福。

原标题:《二十四小时》魏大勋杨采钰上演《大话西游》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六期于正月十五今天(3月2日)22:00播出,“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以及嘉宾孟佳、吴映洁、杨采钰、王梓薇,来到四川开启“闹元宵”之旅。林志颖、林允“林氏兄妹”泼水互坑,林允欲反击小志袭击,谁知不慎泼了自己一脸水惨变“落汤鸡”。余文乐再现电影《春娇与志明》经典台词,还调皮教体操,魔性给动作取名“腰有点疼”。白敬亭、魏大勋、杨采钰深情演绎电影《大话西游》,白敬亭十秒落泪惊呆众人。

孟佳、吴映洁陷入“绘画黑洞”画“马”画“驴”傻傻分不清遭“嫌弃”;胡一天秀美术功底巧画“驴”,更深情献唱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变身能歌善画的全能胡老师。此外,“时空商队”还集体送上元宵节祝福,寻找“琼浆玉液”秘方制作美味的元宵,给当地民众送祝福。

林志颖、林允“林氏兄妹”泼水互坑

白敬亭、魏大勋跳广播操“尬舞”

正月十五“闹元宵”,为寻找神秘的“琼浆玉液”秘方,“时空商队”开启新一轮挑战。为了舒展筋骨,大家率先进行一场“轻脂轻体操”对决。

教练还未开始展示舞步,热血的“山花组合”白敬亭、魏大勋已率先进入热身状态。当《中学生广播体操》音乐声响起,二人默契做起了广播体操,动作神同步嗨翻全场。余文乐进行体操趣味教学,调皮总结体操三个动作,分别是“腰有点疼”、“上面下雪了”、“我们走吧”,可谓是逗趣中又不失生动。

本期节目还有更考验肢体协调的接力运水。大家用来运水的杯子,被绑在各自的头、肩、肘、脚背,如此纠结的运水接力能否顺利进行?打头阵的“林氏兄妹”先上演了“相爱相杀”,小志不慎将水泼到林允衣服上,不知是倒水还是洗衣服,惊得林允退后躲避。

“林氏兄妹”从此陷入了“运水黑洞”,小志无奈大呼“你不要动”,林允委屈道“你是在报仇”。调皮的小志索性将剩下的水泼到林允身上,而精通水性的“美人鱼”林允不甘示弱,欲泼水还击。谁知林允的水杯绑在胳膊上不利于向外泼,林志颖丝毫未伤,自己倒是被浇成了落汤鸡,场面十分欢乐。

余文乐再现电影《春娇与志明》经典台词

白敬亭十秒落泪魏大勋、杨采钰上演电影《大话西游》

本期节目中,一场拼图答题对抗,令全员使出了十八般武艺。余文乐拼图时竟发现自己的代表作电影《春娇与志明》,立刻脱口而出题目对应的经典台词,更现场再现“张志明”神态。

白敬亭、魏大勋成默契对戏搭档,先是欢乐演绎电视剧《武林外传》魔性对白,“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紧接着又再现电影《大话西游》经典场景。白敬亭在细雪纷飞中酝酿情绪,不出十秒动情落泪,惊呆众人。魏大勋反串“紫霞仙子”,杨采钰化身“至尊宝”深情诉说:“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杨采钰话音刚落,魏大勋也成功落泪,“山花组合”实力展示超强哭戏。

胡一天化身“中华小曲库”,献唱经典影视剧目《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低音炮开口苏。林允音准不够舞蹈来凑,胡一天“吐血”抢救跑调版《白娘子》主题曲,扎心表示“太不容易了”。

胡一天变身“灵魂画手”巧画“驴”

孟佳、吴映洁陷“绘画黑洞”

本期节目中,胡一天除了秀歌喉,还展示了一把美术功底,在接力版你画我猜中“一画成名”。本次任务中,两队交替在同一张纸上流水作画,一名队友猜词语。画功感人的孟佳,创作了一只疑似外星生物的“白龙马”,令自称答题之王的余文乐崩溃大呼:“你看见世界上有这种马?我给你买回来!”

不仅余文乐队陷入苦战,林志颖队也陷入了“绘画黑洞”。一个“驴打滚”词语,令吴映洁几近崩溃,一面争分夺秒画“驴”,一面被自己的画风震惊,苦笑“我画的是什么”!

吴映洁画的“驴”,与孟佳画的“马”,虽然物种不同,但画风极为相似笑翻众人。胡一天看着吴映洁创作的“驴”哭笑不得,随后提笔展示画“驴”的正确姿势,并自信满满道“驴应该这样画”。简单几笔,不出五秒,一只Q版“驴”跃然纸上,魏大勋盛赞“你画驴真是一绝”,胡一天谦虚调自我侃道“徐悲鸿画马我画驴”。创作灵感爆发的胡一天,开启了“灵魂画手”模式,不仅画“驴”,还画起了“松鼠”,真不愧是全能胡老师!

此外,本期节目“时空商队”还集体送上元宵节祝福。林志颖、余文乐带领两队队员完成趣味比拼,寻找“琼浆玉液”秘方,用于制作美味的元宵。正月十五,四川小镇弥漫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在阖家团圆的夜晚,“时空商队”为当地民众送元宵。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