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港湾职院为92866部队举办起重机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1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为92866部队举办的军民融合服务部队技术人才专项(起重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港口机械实训场地举行。解放军92866部队装备部部长刘玉波、学院副院长杨巨广出席开班仪式

3月1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为92866部队举办的军民融合服务部队技术人才专项(起重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港口机械实训场地举行。解放军92866部队装备部部长刘玉波、学院副院长杨巨广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关磊宣布了培训具体安排。参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26名参训海军官兵参加了仪式。

为做好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实训中心积极准备,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组建教学团队,制定教学计划,编写授课教材,调配专用设备,保证培训质量及效果。此次培训为期45天,培训内容主要是吊车结构知识、吊车操作、设备维护、故障排查等。

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和“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多年来,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一直致力于服务军民融合发展,多次承接部队电工、焊工、钳工、车工、门机司机等技术人员的培训,得到了部队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