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青北线车流明显增加 返程高峰可绕行其它高速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青北线车流明显增加返程高峰可绕行济青南线或其它高速齐鲁网济南2月20日讯(记者苏发东李怡静)大年初五,假期进入尾声,春运也将进入返程高峰。记者从交警部门获知,截至今天下午3点,荣乌高速、青银

原标题:济青北线车流明显增加返程高峰可绕行济青南线或其它高速

齐鲁网济南2月20日讯(记者苏发东李怡静)大年初五,假期进入尾声,春运也将进入返程高峰。记者从交警部门获知,截至今天下午3点,荣乌高速、青银高速车流量分别比昨天增加了6.42%、32.26%。 记者上午来到山东高速交警指挥中心,通过大屏视频看到车流在逐渐增多,但车流比较平稳。山东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民警告诉记者,从昨天下午开始,山东境内的高速车流量开始增加,像济青北线京台、京沪、长深高速这几条主要高速公路都有了明显增加。需要注意的是,济青北线的车流量从昨天就比较大了,大家出现的时候尽量避开济青北线,可以选择绕行济青南线或其它的高速公路。

返程1.JPG

                  (德州交警支队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画面)

明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为应对各高速路段集中到来的出行高峰,全省各级交警部门加大春运返程执法力度,2月20日,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6万余人次,启动交警执法站389个,设置临时执勤点676个,检查客货运等重点车辆11.2万余辆,截至今天,累计查处超员、超速、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10万余起,开启259处路况信息版,及时发布拥堵、施工、团雾路段预警信息,引导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返程3.JPG

交警提示,从今天开始,预计京沪,京台,青银等多条高速公路将陆续迎来客运和私家车返程高峰,单日车流通行量将提升10%以上,广大司机驾驶员朋友可以提前登陆山东高速交警公众号了解实时路况,以便提前规划路线和出行计划。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