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千佛山迎财神超热闹 一天接待游客5.7万人次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济南千佛山迎财神超热闹,一天接待游客5.7万人次! , , -->,

原标题:济南千佛山迎财神超热闹,一天接待游客5.7万人次!

大众网济南2月20日讯 20日是农历正月初五,传说中“财神爷”的生日,也是迎财神的吉日,民间自古就有迎财神的传统习俗,一场具有浓浓年味的迎财神民俗文化活动,今天上午在济南千佛山景区举行。

“接财、接福喽!”随着一段响亮的唱词,“迎财神”民俗文化活动正式开始。演员们分别扮成传说中的“福”、“禄”、“寿”、“喜”、“财”五路神仙,在今天的主角“财神爷”的带领下,行进在热闹的登山人群之中,并不时为游客们送上财神年画和福字。游客们看到“财神”来到自己身边,都感到惊喜和幸运,争相和“财神”及各路“神仙”合影。

据介绍,今天,千佛山景区人气火爆,截至下午4点,共接待游客5.7万人次。同时,记者了解到,热闹喜庆的千佛山新春庙会已接近尾声,正月初六是最后一天,还没到千佛山玩的抓紧去吧!(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张玛睿)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