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月初二回娘家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出行小高潮


来源:齐鲁网

17日是正月初二,也是传统的回娘家的日子。走亲访友、旅游的人也多了起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在今天也是迎来了一个出行的小高潮。

原标题:正月初二回娘家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出行小高潮

17日是正月初二,也是传统的回娘家的日子。走亲访友、旅游的人也多了起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在今天也是迎来了一个出行的小高潮。17日上午,记者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看到,车站内已经是一片熙熙攘攘的景象。不少乘客都是一家人带着孩子,大家都在匆匆忙忙的购票准备上车。

记者了解到,今天长途汽车总站的客流主要是以探亲流和部分的旅游客流为主,热点线路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内的中短途城市,像泰安、莱芜、滨州等。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上还背着一个胖娃娃。如今,大家回娘家,手里拎着的都变成了包装精美的礼盒。一名乘客告诉记者,过年图喜庆,拿些礼品回娘家。“有一些礼品像蛋白粉啊,灵芝阿胶之类的,这些对老年人的身体比较好,最近不是健康养生第一位么。”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新闻发言人李昂告诉记者,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从今天开始,山东省内的线路基本恢复正常。从明天也就是农历的大年初三开始,所有的省内线路全部恢复正常。“在这儿也提醒广大的旅客朋友,返程的客流高峰将会出现在农历的大年初六,还有正月十六前后。如果说你有出行计划的话,可以提前通过我们的网络购票、微信订票以及电话订票多种途径提前规划行程,购买客票,这样也便于我们总站科学合理地安排车辆。”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