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年初一济南方特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 再创新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昨天是新年第一天,也是黄金小长假的第一天。济南的天气晴空万里,似乎也做好了让市民出行的准备,大型商超、旅游景区成为游客络绎不绝的重要场所,不少市民相约出门寻年味。昨天位于槐荫区济齐路上的济南方特东方神

昨天是新年第一天,也是黄金小长假的第一天。济南的天气晴空万里,似乎也做好了让市民出行的准备,大型商超、旅游景区成为游客络绎不绝的重要场所,不少市民相约出门寻年味。

昨天位于槐荫区济齐路上的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也成为游客的重要游玩之选。据济南方特市场负责人介绍,2月16日济南方特的游客接待量高达1.92万人,同比增长1508.04%,收入接近120万,同比增长830.23%。当日景区汇集四面八方的游客,其中停车场常见德州、淄博、河北等牌照的车辆,景区内游客如织,十分热闹。

据了解,2月16日是济南方特新春灯会启幕的第一天,济南方特夜场开园纳客,上百展花灯齐亮,为济南市民增添了些许年味。济南方特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可谓用心良苦。除了布置的充满年味的大红灯笼、古街花灯外,还有特色小吃、民俗演艺、曲艺表演等等,园区内热闹非凡,洋溢着一片欢乐过大年的气氛。

济南方特的夜场也不容错过,上百组花灯齐亮,酷炫3D建筑投影,更有1500度铁水流星——火龙钢花,陪市民一起过大年。正月初一,为给游客一个好彩头,财神空降济南方特与狮子方队一起巡游送福气,游客纷纷与财神合影留念,也有许多游客跟随队伍一起热闹巡游,期望2018年财源滚滚。

据介绍,正月初一以后,济南方特将每天开园迎客。2月16日至3月4日期间,济南方特新春灯会夜场连开。趁一家团圆、趁阳光正好,这个春节带家人朋友一起去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欢乐过大年。咨询电话:400-166-0006,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西客站北侧。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