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节包饺子 济南特产西郊盖韭千里飘香


来源:齐鲁壹点

过节包饺子,还是咱济南的特产-----西郊盖韭。西郊盖韭是济南槐荫区的特产,济南西郊盖韭栽培始于明末清初,据考已有300余年栽培历史,因其起源于济南西郊,阳畦栽培,最初依靠风障和草苫或苇毛覆盖保温,冬春供应青韭的一种栽培方式,故名“济南西郊盖韭”。其栽培方式独特,色、香、味、形俱佳,素有“千里香”之美称。

资料图

原标题:过节包饺子,济南特产西郊盖韭千里飘香

过节包饺子,还是咱济南的特产-----西郊盖韭。西郊盖韭是济南槐荫区的特产,济南西郊盖韭栽培始于明末清初,据考已有300余年栽培历史,因其起源于济南西郊,阳畦栽培,最初依靠风障和草苫或苇毛覆盖保温,冬春供应青韭的一种栽培方式,故名“济南西郊盖韭”。其栽培方式独特,色、香、味、形俱佳,素有“千里香”之美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左庆 摄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