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省管行业协会商会共减免企业会费1021万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去年省管行业协会商会共减免企业会费1021万元齐鲁网2月14日讯(记者刘洋(男))山东省民政厅近日对在2017年度涉企收费清理规范中表现突出的,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等28个省管行业协会商会给予通报

原标题:去年省管行业协会商会共减免企业会费1021万元

齐鲁网2月14日讯(记者刘洋(男))山东省民政厅近日对在2017年度涉企收费清理规范中表现突出的,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等28个省管行业协会商会给予通报表扬。

2017年,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山东省各级民政部门认真组织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了大规模的清理规范涉企收费降低企业成本工作。各省管行业协会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了具体有力的降费清费措施,推动全省降费清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据统计,2017年度省管行业协会商会共减免企业会费1021万元。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