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春节期间天气:有两次小范围雨雪天气过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山东春节期间天气预报:有两次小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春节假日期间(年三十至初六),山东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有两次小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无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9~11℃,最低气温-5~-2

原标题:山东春节期间天气预报:有两次小范围雨雪天气过程

春节假日期间(年三十至初六),山东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有两次小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无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9~11℃,最低气温-5~-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天气总体对节日出行有利。具体预报如下:

年三十(15日),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鲁南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初一至初二(16~17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初二早晨鲁西南地区有雾。南风转偏东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内陆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3℃,其他地区-3~0℃。

初二夜间至初三(17日夜间~18日),鲁西北、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偏东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内陆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1℃,其他地区1~2℃。

初四至初五(19~20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初四早晨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2℃,其他地区-1~2℃。

初六(21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内陆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和半岛内陆地区-5~-3℃,其他地区-3~0℃。

介于有些小伙伴们搞不清自己属于鲁哪儿,特奉上地图一张,赶紧对着看一下自己家乡的天气吧。有雨雪雾天气的地区,小伙伴们出行前一定要关注最新天气情况,注意出行安全哦。

(山东天气)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