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天”行动席卷泰城 岱岳区实现共享旅游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三天”行动席卷泰城 岱岳区实现共享旅游2月11日上午,由岱岳区旅游局主办,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天乐城健康旅游度假区以及天鹅湖风景区承办的"共享经济下的共享

原标题:“三天”行动席卷泰城 岱岳区实现共享旅游

2月11日上午,由岱岳区旅游局主办,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天乐城健康旅游度假区以及天鹅湖风景区承办的"共享经济下的共享旅游岱岳区全域旅游‘三天’行动新闻发布会" 在美若山水酒店召开。

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天乐城旅游休闲区、天鹅湖景区三家景区共同向社会承诺:

1、凡持泰安境内国家3A级(含3A)以上景区门票的游客,72小时内可到天颐湖景区(泰山花海、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熊猫馆)、天乐城景区(盐海神汤、水世界)、天鹅湖景区免费参观。

2、凡持泰安境内客栈、民宿、酒店正式住宿发票的游客,72小时内可到天颐湖景区(泰山花海、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熊猫馆)、天乐城景区(盐海神汤、水世界)、天鹅湖景区免费参观。

3、凡持在携程、同程、去哪儿、驴妈妈、艺龙、阿里、途牛等OTA成功订购住宿、景区门票手机信息的游客,72小时内可到天颐湖景区(泰山花海、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熊猫馆)、天乐城景区(盐海神汤、水世界)、天鹅湖景区免费参观。

4、凡持一张任何地方到泰安的火车票、长途汽车票的游客,72小时内可到天颐湖景区(泰山花海、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熊猫馆)、天乐城景区(盐海神汤、水世界)、天鹅湖景区免费参观。

5、凡持旅行社、各类研学机构(不分区域)来泰行程单的旅行社、研学机构,72小时内可带领团队到天颐湖景区(泰山花海、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熊猫馆)、天乐城景区(盐海神汤、水世界)、天鹅湖景区免费参观。

承诺单位: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天乐城旅游休闲区、天鹅湖景区

监督单位:泰安市岱岳区旅游局

发布会由岱岳区旅游局局长于在武主持;天颐湖总经理岳仁晓代表三个景区宣读承诺书;旅游局及景区负责人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泰安部分国家3A级以上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客栈、OTA、研学机构等代表及驻泰有关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岱岳区全域旅游“三天”行动发布会现场

泰山天颐湖度假区总经理岳仁晓代表三大景区宣读承诺书

岱岳区旅游局副主任科员赵勇林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天乐城健康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焦福林回答记者提问

天鹅湖风景区总经理李平回答记者提问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岱岳区将以共享经济下的共享旅游的理念来推动落实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我区围绕“泰山观光、岱岳休闲”总体发展定位,践行“工业强区、城市兴区、旅游活区”的发展战略,确定了“南部文化旅游、北部休闲旅游、西部民俗旅游和东部田园旅游”的发展方向。全域旅游不是全地域,更不是全时空,而是旅游全要素的高效优质的服务供给。通过机制体制的创新,组织景区及旅游相关要素联合起来,让利于民,给来泰游客一个再住一晚、再游玩一天的理由。同时,通过这种"三天"行动的精准营销,实现来泰人员的精准单向导流,进而实现多向导流。为将来取消门票经济进行探索尝试。

“三天”旅游景区美景一览

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天乐城健康旅游度假区天鹅湖风景区

天乐城健康旅游度假区

天鹅湖风景区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