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泰民安过大年 2018泰安旅游营销推广年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10日晚,“跟着春晚游泰安 国泰民安过大年”2018泰安旅游营销推广年启动仪式在泰山方特欢乐世界举行,标志着泰安对接央视春晚旅游营销活动全面开启,也拉开了2018全市旅游营

2月10日晚,“跟着春晚游泰安 国泰民安过大年”2018泰安旅游营销推广年启动仪式在泰山方特欢乐世界举行,标志着泰安对接央视春晚旅游营销活动全面开启,也拉开了2018全市旅游营销推广年活动的序幕。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出席仪式并宣布泰安旅游营销推广年活动正式启动。

“跟着春晚游泰安 国泰民安过大年”2018泰安旅游营销推广年的启动,将借助央视春晚落户泰安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泰安城市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推广泰安旅游文化资源独特的魅力,助力泰安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完善城市旅游服务功能,提升全市旅游服务水平,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拓宽宣传营销渠道,讲好泰安故事,广邀八方宾朋,畅游美丽泰安。

“跟着春晚游泰安 国泰民安过大年”2018泰安旅游营销推广年启动仪式现场

央视春晚在泰安设立分会场,对泰安旅游发展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泰安市借助央视影响力持续发酵“春晚”效应,精心策划推出“跟着春晚游泰安国泰民安过大年”一系列特色旅游产品,展示泰安旅游风采,力争把最美丽的泰安、最丰富的旅游产品展现给全国、全世界观众。“跟着春晚游泰安 国泰民安过大年”系列旅游产品涵盖了“敲响祈福钟声 喜迎新年阳光”国泰民安大祈福活动、“平安吉祥新春游 国泰民安过大年”大型祈福活动、“春晚在泰山”、“我也上春晚——泰山祈福之旅”活动、“为什么到泰山撞钟祈福”话题营销活动和“跟着春晚游泰安”之“泰安过年随手拍”评选活动等等,向中外游客传递“中华魂泰安情中国心”的情深意长,展现泰安人的豪爽热情和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

2018年是泰安市旅游营销推广年,全市旅游行业将牢固树立“大景区、大旅游、大项目、大目标”意识,在发展全域旅游上持续发力、深度用力,以“跟着春晚游泰安”为主题,着力做好旅游资源开发、线路优化、品牌打造、产品推介,大力发展全景式旅游、全季节旅游、品牌式旅游、融合式旅游、共享式旅游,全面提升全市旅游业国际化、信息化、标准化、特色化水平。

泰安方特花灯会

活动现场同时启动了泰安方特花灯会,这也是泰安旅游营销推广年的开局产品。方特花灯会是泰山区春节假日旅游的主打产品,将冬季特有的年俗文化和高科技相结合,采用法国里昂灯光节的设计理念,打造四大主题花灯区域,推出各色美食、特色演艺以及舞龙舞狮等传统民俗活动,为全市乃至全省游客提供一场精美震撼的文化视听盛宴。泰山区以“乐观泰山区欢乐过大年”为主题共策划推出了45项“贺年会”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扮靓冬季旅游市场。

泰安方特花灯

2017年,泰安市旅游行业深入实施旅游全域化战略,旅游业转型升级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展现出勃勃生机和活力,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7053.84万人次,同比增长12.35%,实现旅游消费总额774.30亿元,同比增长17.03%。2018年,泰安旅游业将以旅游营销推广年为统领,贯穿“跟着春晚游泰安”主题,全面应对自驾车旅游、高铁旅游和互联网旅游兴起的新机遇、新挑战,明确定位抓品牌,更新观念抓整合,统筹措施抓提升,瞄准目标市场,找准营销主题,全力组织开展旅游形象宣传、线路推送、产品营销活动,全力提升游客对泰安旅游的活跃度和认同感,招揽众多的高端游客来泰安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以营销带动行业升级,以旅游引领产业融合,促进泰安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推动国际著名遗产地和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进程。全年力争接待游客突破7500万人次,增幅在9%左右;实现旅游消费总额突破850亿元,增幅在13%左右。(来源: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露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