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确定首批65个中小学生研学基地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命名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等65个单位为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本次命名

原标题:山东确定首批65个中小学生研学基地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命名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等65个单位为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本次命名的基地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完善设施建设和制度建设,结合自身资源特点,开发一批育人效果突出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活动课程,配齐配全讲解服务人员,全面兑现中小学生开展研学实践的优惠承诺。

基地将实行动态管理,建立退出机制,对于研学课程建设效果不佳、安全管理制度坚持不好、优惠承诺不兑现的基地,将取消省级基地称号。各中小学校要结合当地实际,切实把研学实践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