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社区2000余名股民过年领千元"红包"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笑开花!济宁这个社区2000余名股民过年领千元"红包"7日,济宁阜桥街道刘庄社区2234名股民领到了春节的股金,每人每股1千元。股民李大爷一家四口领到4000块钱,过节走访

原标题:笑开花!济宁这个社区2000余名股民过年领千元"红包"

7日,济宁阜桥街道刘庄社区2234名股民领到了春节的股金,每人每股1千元。股民李大爷一家四口领到4000块钱,过节走访、买年货都足够了!

资料图

据了解,刘庄社区在2006年成立了股份合作社,2008年开始为股民发放股金,每人股200元。通过大力发展三产,以租赁经济为主导。2017年集体资产收入达到1200万元实现稳中有增,为年底股民分红和居民人均收入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年,该社区股份合作社将发放股金共计223.4万元,每人每股红利达到1000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孔令茹 通讯员 胡鸿雁 张丽莎)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