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召开春节旅游新闻通气会 各类旅游活动达千余项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旅游已成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的重要方式,为保障节日旅游市场平安、有序、繁荣,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日,2月9日下午,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春节旅游新闻通气会,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假

旅游已成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的重要方式,为保障节日旅游市场平安、有序、繁荣,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日,2月9日下午,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春节旅游新闻通气会,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假日旅游各项工作。

会上,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张明池副主任做了发言,主要介绍了山东春节假日旅游五个方面的情况。

2018好客山东贺年会是山东举办的第九届贺年会,本届贺年会以“共铸中国梦,齐鲁过大年”为主题,经省旅游发展委初步统计,春季假日期间,全省举办以“祈福团圆”、“辞旧岁贺新春”、“闹元宵”为主题的各类旅游活动达千余次,是贺年会期间活动最多的一届。

贺年会期间,旅游新业态也是备受青睐,其中以冬季旅游产品最为火热。据统计,目前全省正式开放的温泉80余家,滑雪场近百家。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山东的滑雪温泉单位也将在春节假期推出一系列活动。除此之外,山东冬季特有的新奇旅游产品也非常火爆,比如到威海荣成赏天鹅过大年、潍坊的室内多肉植物观赏、淄博潭溪山的冰瀑、冰灯景观等。同时,作为2018央视春晚山东分会场的泰山封禅大典和曲阜万仞宫墙也将吸引游客目光。

假日期间,省旅游发展委统筹协调公安、工商、交通、住建、文化、广电、统计、安监、铁路、民航等省政府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协同开展春节假日旅游值班,确保假日旅游协调工作机制运转通畅高效。

会上,张明池主任还强调了假日旅游安全,加强联合执法、整治旅游市场秩序等方面问题。

山东省旅游投诉电话:0531-12345

[责任编辑:刘露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