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历小年临沂客流平稳 北京方向火车卧铺票额紧张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农历小年临沂客流平稳 北京方向火车卧铺票额紧张齐鲁网临沂2月8日讯(记者 谷会媛)今天是传统的小年,小年也是整个春节庆祝活动的开始和伏笔,特别是对于在外工作的人来说,过了小年,回家的心更是急迫

原标题:农历小年临沂客流平稳 北京方向火车卧铺票额紧张

齐鲁网临沂2月8日讯(记者 谷会媛)今天是传统的小年,小年也是整个春节庆祝活动的开始和伏笔,特别是对于在外工作的人来说,过了小年,回家的心更是急迫了。8日,临沂火车站共发送旅客6400人,临沂北站发送旅客752人,而道路运输上,临沂汽车站发送旅客9.95万人次,小年也有一股挤的年味。

资料图

记者从临沂火车站了解到,8日旅客主要以近途探亲流和务工返程流为主。9日,临沂站预计发送旅客6300人次,目前除北京卧铺票额相对紧张,东北方向剩少量站票外,其余途径临沂站的各趟列车硬座尚有余票。

资料图

在临沂火车北站,今天开往广州的K1159次,仍有400多名旅客乘车。8日,临沂北站共计发送旅客752人,客流有所下降,其中以广州、汉口方向客流为主。 9日,临沂北站已售车票584张,预计发送旅客800余人;广州、汉口方向票额依然紧张只余少量站票,烟台、威海方向票额有余票。

资料图

春运期间旅客可通过www.12306.cn(含铁路12306官方App)、95105105订票电话预购30天的车票,通过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器、市内各代售点预购28天的车票。目前临沂北站提前10分钟停止售票、提前5分钟停止检票,提醒选择火车出行的广大市民根据行程合理安排您的出行时间,以免延误您的出行。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