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客山东贺年会:第八届日照年货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7日,日照举办“好客山东多彩日照”贺年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日照年货会开幕式,向全市人民及外地游客发出贺年会邀请。为打造“好客山东多彩日照”贺年

2月7日,日照举办“好客山东多彩日照”贺年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日照年货会开幕式,向全市人民及外地游客发出贺年会邀请。为打造“好客山东多彩日照”贺年会节事活动品牌,日照市旅发委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在春节期间,将举办以“赶大集、过大年、逛庙会”为主题的系列节庆活动60余场次,活动异彩纷呈,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

日照举办“好客山东 多彩日照”贺年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日照年货会开幕式

一、“贺年游”产品丰富多样。日照各区县旅游部门、各旅游企业及旅游强乡镇、特色村,面向市民和游客推出了“白色滑雪之旅”“红色美食过大年”“绿色低碳生态游”“仙境海岸魅力游”“年货大集”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产品,丰富市民及游客的生活,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

二、“贺年福”产品纷纷亮相。以年节“福”文化为核心,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求福祉的人生愿望,以创新民俗庙会、传承文化为主要路径,打造了独具日照特色的“贺年福”产品。全市旅游企业以“贺年祈福”主题策划活动,推出了“抢福”活动大派送、新春登山祈福、祈福纳祥迎新春、送福字礼包等系列民俗活动,星级酒店、餐馆开发各具特色的“品贺年宴”“幸运砸金蛋”“送福送对联”“抽现金红包”等贺年宴产品。

三、“贺年会”明星强势助阵。Hi世界农乐园首届民俗·航天科技大庙会邀请了大衣哥朱之文、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刘大成等一系列草根明星来演出;600万粉丝网红主播-校长张驰空降日照第五届龙门崮春节文化庙会……更有吴桥杂技团、高空特技演绎秀、周姑戏等精彩演出助阵“好客山东多彩日照”贺年会。

四、贺年会氛围浓厚。在日照各商场、特色街区、公园、酒店、车站码头、港口机场等公共场所、各涉旅企业、景区入口设置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美陈装饰,营造出喜庆热闹、欢快团圆的节日氛围。

春节假期,日照市旅游管理部门会同相关单位切实做好节假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刘露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