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家企业获首批山东老字号称号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原标题:42家企业获首批山东老字号称号本报济南9月24日讯今天下午,我省为首批获得山东老字号称号的燕喜堂饭庄等42家企业举行授牌仪式。我省“老字号”企业众多,烟台张裕、德州扒鸡

原标题:42家企业获首批山东老字号称号

2007年9月25日,我省为首批获得山东老字号称号的燕喜堂饭庄等42家企业举行授牌仪式。

我省“老字号”企业众多,烟台张裕、德州扒鸡等老字号家喻户晓,很多企业拥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为更好促进老字号企业的发展,我省组成了山东老字号认定委员会,并出台了具体的山东老字号认定管理办法。此次,我省对“山东老字号”的认定条件主要包括:拥有商标所有权或使用权;品牌创立于1956年(含)以前;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或服务;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企业文化;具有中华民族特色和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具有良好信誉,得到广泛的社会认同和赞誉等。

据了解,此次全省(不含青岛)共有128家企业申报认定山东老字号,经过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42家企业。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