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获“德州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网点”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德州市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6-2017年度“德州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网点”评选结果,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再次跻身其中,这也是该网点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德

近日,德州市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6-2017年度“德州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网点”评选结果,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再次跻身其中,这也是该网点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德州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网点”评选活动由德州市银行业协会主办,按照《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考核评价体系(CBSS1000 3.0)》,结合监管部门出具的合规性意见、全年12345市民热线投诉情况等有效依据进行评选。此项荣誉的获得展现了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优质的服务水平,提升了恒丰银行在当地的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是一家综合性营业网点,员工总数13人,平均年龄27岁,是一支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团队。该网点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将文明窗口建设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一项重要内容,时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让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环境,积极为客户提供人性化、高效率的优质服务,通过“服务七步曲”“情景演练”“四语文化”的不断练习与应用,让规范化服务成为日常工作中的规定性动作,形成了“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的良好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