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福彩中心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8日,日照市福彩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举行。市中心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共79人出席。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福彩中心工会委员会,任洪波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主席。会上,中心党支部书

1月8日,日照市福彩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举行。市中心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共79人出席。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福彩中心工会委员会,任洪波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主席。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裴志强作了讲话,要求新一届工会认真落实市局党组要求,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密切联系职工的优势,积极开展职工活动,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最大程度的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职工权益,为日照福彩发展贡献正能量。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